close

微醺的幸福~17%的香甜

 

百分之百征服我對奶酒的挑惕與觀念

 

這是第一次分享酒精類產品

 

當我初次接觸到這支巧克力復古香甜奶酒時

 

老實說:第一眼我是被那美麗的包裝與瓶子深深吸引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包裝與瓶子是不是很吸引人呢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怎麼拍都覺得有質感又漂亮

 

除去外表美觀的包裝.想當然我還是注重內在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拿起Italia Mia 巧克力復古香甜奶酒

 

忍不住拍了張合照

 

感覺到巧克力奶酒深深的呼喚要我用力吻它

 

當然~我真的很用心的好好品嘗囉!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TARDE CAFE'「濾掛式咖啡」嗎?

 

當香氣四溢入口回甘的TARDE  CAFE'

 

遇見巧克力奶酒會碰出怎樣的火花?

 

沖泡好咖啡加入約5cc的巧克力奶酒

 

不但咖啡的香氣甘醇不會不見~加上淡淡酒味

 

口感猶如皇家咖啡一樣~卻也不會過於甜膩

 

交叉出不同的氛圍~挑動著我的味蕾

 

有誰能想過巧克力奶酒也能與咖啡一起跳動的感覺呢!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開始嘗試各種不同Italia Mia 巧克力復古香甜奶酒的喝法與吃法

 

沾著濃濃巧克力奶酒的水果草莓

 

留在唇舌上的酸甜酒味真的非常獨特又好吃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看著一臉陶醉的自己真的是一種大大的滿足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布丁與鮮奶酪淋上淡淡的Italia Mia 巧克力復古香甜奶酒

 

口感滿分~不但沒有甜膩感~反而更加提味好食呀!!

 

但是...可不要淋太多喔!!

 

因為.適量會剛好~太多可是會太甜膩呢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蛋糕淋上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~甜在心的享受

 

鬆軟可口的蛋糕淋上奶酒

那種入口融合的極至不是用文字可以來形容的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牛奶加上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香醇的奶酒香氣滿溢

 

濃濃的巧克力奶酒加入香醇的牛奶

 

入口那種滿足與香甜~卻又帶點酒精的微醺感

 

真的好幸福

 

Italia Mia 巧克力香甜奶酒

 

是夜深了還是醉了?這微醺的幸福是小彤的最愛

 

其實加在奶茶裡或淋在冰淇淋上也很棒喔!!

 

如果.有喜愛製作甜點烘焙的大大們也可用來當甜點的內餡原料

 

帶著微醺的幸福入睡~晚安囉^^

 

 

來自義大利的 Italia Mia 巧克力復古香甜奶酒

 

限時限量販售中

 

有喜歡的朋友們歡迎與我一起團購很優惠喔!!

 

#福貓挖寶網

 

Line:   gioia1688

 

befriend_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