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接到好友的一通電話~嚇到

 

內容是:我要 [結婚] 了!能否請妳幫個忙~

 

心裡OS:妳要 [結婚] 我能幫什麼忙?

 

詢問之下才知道~原來是想約我跟她另一半去挑 [婚戒]

 

找我的原因只有一個~因為我去年在臉書PO的一則...

 

我幫小姪子購買 [彌月金飾] 的文章

 

好吧~心想反正也沒有損失~就陪他們去挑選順便了解

 

很妙的事情發生囉~相約的地點居然是 [百聯珠寶銀樓]

 

原因很簡單~只因為我推薦過真是開心阿!

 

到了 [百聯珠寶銀樓]  老闆依然跟去年一樣親切熱情

 

年輕世代經營果然不一樣

問的非常詳細.解說也很專業.雖然有聽沒有懂

 

1471886588670.jpg

 

看著認識 [鑽石] 的解說表~覺得好複雜喔

 

但是.我終於了解  [鑽石] 恆久遠.一顆就破產  是錯誤的觀念

 

看了一輪~終於找到兩款價格在預算內的超質[ 鑽石婚戒 ]

 

1471886585963.jpg

 

愛心 [ 鑽石對戒  ]  很漂亮.但是好友希望能隨時都戴在手上

 

所以.只好放棄這款.因為有點高調工作戴也太閃囉!!

 

1471886593238.jpg

 

 

 

最後.第二款 [ 鑽石婚戒 ] 簡單利落.不用擔心太閃或者是工作不方便

 

於是.好友與他未來的另一半就決定買下此款 [ 鑽石婚戒 ] 

 

在旁邊看真的很有FU ~ 因為.這對 [ 鑽石婚戒 ] 只要NT:19800元

 

包含: [ 刻字] [ 改戒圍 ] [免費清洗 ] [ 永久免費售後服務 ]

 

價位與服務也太好了吧~害我好想也買來犒賞自己阿

 

[ 百聯珠寶銀樓 ] 謝忠志老闆不僅年輕.還非常懂得客戶的需求!

 

不懂 [ 鑽石 ] 沒關係.老闆會教你

 

不懂 [ GIA鑽戒 ] 沒關係.老闆會告訴你

 

最後.老闆遞了張名片給我.跟我說有須要可以找他喔!!

 

會以優惠價格給我~又說朋友有須要說是小彤介紹的也有優惠價格

 

老闆真的好會做生意ㄚ~好感動

 

最後.朋友買單完很開心的去忙結婚的瑣事囉!!

 

今天真是個 HAPPY DAY

 

臉書收尋 [ 台南百聯鑽石 ]

 

說是小彤介紹會有優惠價格喔!!

 

服務太好.我很感動.一定要推推推

 

chart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